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2022年全市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近日,全市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教体局二楼会议厅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孙国权,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卫东主持。

孙国权强调,要认清形势抓创建,精心部署,提前决战,利用好“小手拉大手”这个品牌,开展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细化举措抓创建,对标全市创建工作方案,把握重点工作任务,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习惯养成教育等方面狠下功夫,打造特色亮点;要营造氛围抓创建,加大对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在教育体育系统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抓创建,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对在工作中行动迟缓、被上级检查通报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李会良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指出,要正视差距,认清形势再攻坚,对各项工作安排到点、到位、到人,切实发挥好全市教体系统创建“领头雁”“排头兵”作用;要抓住重点,明确任务再攻坚,创新体制机制、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靶向发力”的创建考评工作机制,确保“答题无遗漏、全员无退考”;要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再攻坚,以百分百的决心、百分百的措施、百分百的标准,凝聚起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

各县(市、区)教体局局长,驻平各高校、河南医药卫生学校、市属各职业学校分管领导,市教体局直属各学校校长,市教体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