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周调度会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工作周调度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刘勇、局直重点责任单位分管领导、机关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一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难点问题,制定措施,抓好整改。

杜伟强调,局系统进入创文迎检备战状态,做好迎接国家文明委检查指导准备。一要建立目标任务清单。严格对照上级明确的创建任务和检查通报指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整改一项报告一项,局创建办检查验收一项。二要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局创建办、各重点责任单位要逐条逐项对照创建标准抓落实,确保整改清单见底清零。三要加强一线督导检查。各级创建办要深入一线,迎检备战期间每天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指标保持高标准。四要严肃纪律追责问责。严格督导和奖惩,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非常措施,运用非常手段,知责担责履责尽责,只讲工作、不讲困难,坚决不能有缺项漏项丢分项。出现问题坚决追责、绝对追责、严格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