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暨宣传工作推进会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推进市民政局文创资料收集上报工作,近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暨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局四级调研员孙玉山,局创文办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资料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市文创资料组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网上申报)工作提醒函》文件要求,对市民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收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创文工作说明报告、图片资料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文创工作网报资料的标准,为下一步文创资料收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孙玉山对创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一年,各科(室)负责同志和资料员不能有半点马虎,要切实负起责任。二是要严格落实任务。各科(室)按照责任分工,根据时间节点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提升创文水平。高质量做好文创资料收集上报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