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市管领导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今年以来,局党组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工作突出位置,牢牢把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切实落实党组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落地生根,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始终抓紧思想理论建设,坚定不移守住各类舆论阵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上。二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监督机关,更是政治机关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局党组统一领导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形成局党组统一领导、局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各科室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力有效落实。三要严格管好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要建好管好用好局门户网站、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工作信息、微信微博等各类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力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敬业爱岗、竭诚奉献,为改革发展凝聚人心和力量。四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用好互联网这个先进工具,审计宣传要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管理要求,在审计业务宣传、报道、政务公开等方面,不断创新丰富宣传,壮大正能量,努力营造支持监督的良好氛围,建设好审计宣传主阵地,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