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日报社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7月1日上午,平顶山日报社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机关党支部受到表彰,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发言。

会上,平顶山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泉以《锻造过硬能力作风 谱写报业崭新篇章》为题,为全社党员干部讲党课,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入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对报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一是学习为先,打牢对党忠诚的“底子”。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过硬本领,牢记“党媒”姓党,勇担新使命、走好新征程。二是履责为重,勇挑以上率下的“担子”。旗帜鲜明讲政治,冲锋在前作表率,知责尽责显担当,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三是守纪为本,常照自警自省的“镜子”。把遵规守纪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严明红线,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四是实干为要,出二次创业的“路子”。锚定推动报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奔着事业去,跟着问题走,带着方法干,以结果论英雄、用实绩来检验,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擦亮平报金字招牌。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按照报社党委“1116”工作总体思路布局,全力打造与建设“四城四区”相匹配的区域新型主流媒体,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党媒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