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其任务分工意见》;总结了2021年市人大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签订并递交《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肖元欣讲话。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持续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巩固提升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完善机关党建工作制度机制,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良好作风保证全年工作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