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编织“四条线” 筑牢疫情防控网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市烟草局迅速行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一是筹划抗“疫”工作标准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局(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对国内疫情频发的态势充分认识到位、提高警惕,常态化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零感染”目标实现。

二是坚守抗“疫”人员管控线。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对全市系统员工健康码、是否出入中高风险地区或有过风险接触等信息进行采集核实,强调个人防护责任,向全员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严格落实来访人员测温、登记、扫码等措施。

三是保障抗“疫”安全防护线。组织开展办公区域防疫消杀,在全员有序撤离工位后,邀请市义工联合会蓝天救援队专业消杀人员对办公楼、职工餐厅、会议室等区域进行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消毒杀菌,全面净化办公生产环境。

四是维护抗“疫”演练秩序线。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新华区曙北社区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志愿者带头参检、积极配合,帮助检测点工作人员维持检测队伍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距离,助力核酸检测练兵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