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业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3月23日上午,市农业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余汉党主持,党委书记屈晓举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对院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2022年全院党的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为农业科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屈晓举指出,去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暴雨、大风自然灾害突发情况下,全院上下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效,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政治素质,在推动院科研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屈晓举要求,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的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机关党的工作的根本任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作风建设、廉政教育作为机关党的工作的长期性、持续性任务;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党员干部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屈晓举强调,做好2022年党建各项工作,关键在真抓实干、抓紧快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切实把责任扛起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提升全院党的建设质量,为推进农业科研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