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推行考勤制度“五个一”持续严肃工作纪律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市纪委监委推行考勤制度“五个一”举措,让工作纪律严起来、紧起来、硬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已,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建设,打造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一日一考勤。为进一步规范机关日常考勤,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统一、便捷、高效的优势,启用“钉钉”打卡和外出请假报批,每天核实干部到岗情况及去向,向委领导汇总汇报当日考勤情况。

一周一抽查。机关党委会同干部监督室,每周现场检查一次工作纪律,严格整治“庸懒散”,督促纪检监察干部绷紧纪律这根弦,强化纪律观念。

每周一反馈。每周向分管委领导反馈考勤中发现的问题和干部思想、身体、工作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半月一通报。每半个月对缺卡人员进行一次通报,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气,以“做表率”的决心督履责,为强化干部纪律意识“立规矩”,为机关内部管理划出“硬杠杠”。

一月一评先。每月评比全勤部室和遵守工作纪律模范,以先进的示范带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