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年党建工作。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赵超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对机关202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

赵超指出,一年来,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为推进人大常委会机关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在年度考核工作中,被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这是机关全体党员不懈努力的结果。

赵超提出,新形势、新任务对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把机关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定期研究解决机关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把机关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创造的经验转化为经常之举,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把握着力点,转化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自觉行为,紧贴形势任务、紧贴机关实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争出彩,深入融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文明创建等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