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3月1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系统内86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剑冰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批复文件。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赵广增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努力开创全市粮储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所作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5名委员、机关纪委5名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贾肖鹏代表全体党员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思想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二是注重能力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懂方法、强执行;三是注重纪律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强作风、树形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以服务型机关建设为抓手,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继续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