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开展“良好的家风熏陶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良好家风。3月15日下午,市妇联“三进一送”活动走进市住建局,为局干部职工带来了家风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芳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书芳对市妇联“三进一送”活动走进市住建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良好的家风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是每个人的终身财富,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良好家风的内容来塑造自己的行为,形成良好的人生习惯,成就美好的人生。 

市妇联副主席佑素芳对市住建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市妇联发起的“新时代父母成长课堂公益服务项目”爱心捐款99公益日活动和党员志愿者活动表示真诚地感谢,并希望市住建局一如既往支持妇女儿童事业。

市家庭教育研究会讲师、汝州市教体局职教教研室书记张书群作了题为“良好的家风熏陶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专题讲座,围绕党员领导干部更需要家风传承、什么是家风家教家道、党员领导干部如何传承良好家风等3个方面,阐述了家风的含义和意义,阐明了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让大家在聆听中增长见识,敲响了“正家风”的警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以好家风涵养社会文明好风气,凝聚社会文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