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10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王红文到会指导。

会上,胡振军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组成员结合巡察反馈意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
王红文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进一步提升认识、明确目标、制定举措、夯实责任、推动工作的目的。一是准备充分,局党组对照反馈的问题逐项主动认领,针对问题能够从思想认识、工作促进、采取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二是主题聚焦,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交通出行服务、简化政务服务流程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但每名班子成员仍能主动对照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差距,结合职责分工,深入开展剖析,把自己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讲到、根源找到。三是整改措施实在,既有理论层面的深度,也有创新务实的举措。

胡振军作总结讲话,并对局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思想自觉,把营商环境整改提升作为系统各级各单位中心工作,作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本着一切工作有利于营商环境,一切工作服务营商环境的原则,进一步增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行动自觉,扛牢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二是切实抓好整改。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要求,厘清工作思路,深刻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不足,建立整改台账,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与加强政治建设、推动整改落实以及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围绕打造一流的交通出行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打造一流的交通政务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的交通法治环境,依法行使权力履职尽责;打造一流的道路运输环境,推动运输服务品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