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坚持项目为王 助力企业建设快速发展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市住建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当前、突出实效,聚焦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方面的民生问题,从工程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入手,着力在工程项目服务上下功夫,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作为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的重中之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结合工作实际梳理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清单,领导班子带队主动上门服务、全面对接、提前介入,搭建沟通平台,推进项目竣工验收提速增效,以实际行动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如助力“领创·大地城”等项目观摩会顺利召开,创造经验交流平台,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双休日”“节假日”无空挡主动服务企业,到平煤创业、创新基地、第一人民医院、四馆一中心等重点民生项目进行工作指导,推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由事中、事后控制变为事前告知指导,随时随地做好与企业对接服务的准备;全力做好汛后复工复产技术指导工作,成立灾后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检测、结构、地质等方面技术专家和干部职工成立5个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服务指导,帮助企业排查存在的问题隐患,减少汛情对建筑工地的影响,确保工程质量稳定可控。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实完善办实事项目清单,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扎实做好技术服务工作,促进工程质量提升,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圆满完工,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