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其他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以前瞻30年的眼光,擘画了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蓝图,尤其是站位“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分阶段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目标,具有很强的感召力、推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大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二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机关的新使命,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重点抓好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政令畅通。三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全面落实“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加强审计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