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9月1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局上下要全面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掌握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根本要求、有机联系,始终胸怀“国之大者”,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深悟透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和宣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工作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学深悟透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老同志深刻理解、坚决支持省委决策部署,深化提升“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推进“银发人才库”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三要谋划做实老干部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着眼服务大局,认真梳理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细化各项具体工作举措,提升能力、锻造作风,高水平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入好局、出好彩,为做到“两个确保”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