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9月1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市纪委监委节日廉政提醒和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任何时候、任何工作、任何领域都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二要按照分工,勇于担责,层层抓好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慎独、慎微,严以律己,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三要严格按照市纪委提醒,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不以“看戏”心态看通报,不当置身事外的观众,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纪律上的警醒,心存敬畏,严守纪律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