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刘文海在双节前调研检查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情况

9月15日下午,副市长刘文海先后到市河滨公园游乐场、卫东区永辉超市万达广场店、丰悦餐饮服务公司、新华区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凌云路店,调研检查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水才、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在市河滨公园游乐场,刘文海详细询问特种设备运行情况,查看检验检测报告和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在食品经营超市、餐饮食品服务企业,刘文海仔细查看和了解了节日食品供应情况和安全管理状况。他强调,要树立安全至上理念,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指示精神,从生产源头到流通环节到终端餐桌,一定要加强监管、加强检测;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安全措施切实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秋、国庆安全祥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