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举办第二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近日,市烟草局联合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领导干部七种能力”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和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并进行交流研讨。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延安整风运动的总结与思考、领导干部要掌握底线思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回顾与思考等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读书班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等。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省局(公司)党组巡察整改、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