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市烟草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着装整齐,神情庄重面对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市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进性,尽责担当做表率。三是歌唱党的光辉。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歌颂百年风华,厚植爱国情怀。四是观看庆祝大会。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转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学细悟讲话精神。五是开展成就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现我市烟草的发展历程,坚定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接续奋斗、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