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近日,市烟草局召开全市系统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平烟。市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做到学史明理,关键要深刻领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实现“中国梦”;做到学史增信,关键要切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做到学史崇德,关键要自觉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做到学史力行,关键要立足大局、立足实际、立足本职,为建设现代化新平烟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好。要坚持思想不松,力戒虎头蛇尾;要把握工作重点,力戒散光走偏,把“三强三树深入行”专项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和自选动作;要突出求真求效,力戒形式主义,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率先垂范,始终把学习教育领导好、组织好、推进好,加强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确保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