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月5日下午,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学胜主持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学胜指出,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情回顾了过去一百年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鲜明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首次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党一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悟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形成学党史、悟思想的新热潮,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断创新工作局面。党建科和机关党委要尽快对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种形式,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领学示范,以上率下,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三要切实推动各项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在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税收收入、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上下功夫,推动税收事业发展高质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