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精神文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书运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出席并讲话,全体职工参加工作会议。

庞永波就进一步做好全局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形成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分管职责、各部门各负其责、文明办组织协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局文明办牵头抓总,强化监督检查;工作专班严格标准,强化责任意识,对照《2021版的河南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按时按点、尽职尽责。二是齐抓共管、履职尽责。局属各部门负责人作为文明创建的第一责任人,必须担当起文明创建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在全局创建文明单位的部署上来,主动担当尽责,切实做到创建工作与统计业务统筹兼顾、融合推进。大力营造人人想办法、人人出主意、人人为创建出力、人人为单位增光的创建氛围,在局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全面实现创建目标,共同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凝心聚力、全力保障。今年创建工作要按照既定目标,突出特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局党建工作联系点、兄弟地市业务交流、全市统计系统文明共建等工作载体,不断丰富创建工作内容和形式,打造创建品牌。同时在人财物方面继续加大保障力度,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目标,在继续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的基础上使全局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