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金秀丽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亢根柱在会议上讲话。

会上,宣读了“两优一先”“青年岗位能手”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老干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亢根柱回顾了党一百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带领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前行,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创造伟大奇迹的历程。

亢根柱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评选表彰“两优一先”“青年岗位能手”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意义重大。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团结拼博、努力工作,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中担当作为。

亢根柱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不断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再立新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斗图强。二要扎实推进工作。作为应急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坚决担负起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三要强化革命斗争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找准查实自身不适应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问题,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四要培育牺牲奉献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