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档案馆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铭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7月1日下午,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馆党总支书记马兵一带领下,面对党旗列队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马兵一还为陈卫新等1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出生日寄语。希望每名党员都要常常自省“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今后想留下什么”;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党员代表发言环节,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吕鸿宾,接收征集科科长毕佩钧,编研展览科科员陈耀东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游船出发,逐步成长为中华民族领航巨轮的百年辉煌历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动情讲述了自己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充分表达了为党的档案事业奉献自身绵薄之力的强烈愿望。

最后,馆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