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4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宏伟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前辈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市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老干部科、离退休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孙国权带领全体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铿锵誓词响彻全场、激荡人心。随后,孙国权向老党员通报了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和市局近期工作情况,并为老党员作“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并与老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党的革命历程,结合党的改革建设伟大成就,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大家坚定信念。孙国权表示,离退休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新的时期,推进市场监管高质量改革发展更离不开老党员的支持和帮助。市局党组班子一定学习继承老前辈的光荣传统,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立足监管职能,发展再立新功。

老党员李根正同志表示,各位老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党增光添彩。老党员邵秀水同志现场赋诗一首:“砥砺百年贺成就,民富国强山河绣。光荣徽章胸前挂,心潮澎湃热泪流!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同富裕夙愿酬。待到中华复兴时,普天同庆乐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