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市场监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非公党建表彰大会召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组织中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小个专”党组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6月3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非公党建表彰大会。

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各分局主要领导和“小个专”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分管科(股)长及全市被表彰的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小个专”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彦磊宣读市局表彰决定,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作重要讲话。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军然、中共鲁山县产业集聚区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马倩倩、中共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党支部车间党支部书记司超伟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发言。

孙国权指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我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非公党建表彰大会,目的是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通过表彰市场监管机构改革以来在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一步激发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和动力,推动我市“小个专”党建工作开新局、谋新篇,促进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全市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孙国权对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铭记历史,传承基因,切实增强以“小个专”党建高质量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努力在以“小个专”党建高质量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中奋勇争先、共谋出彩;三是要加强领导,高位推动,确保以“小个专”党建高质量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功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