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9日,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营、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王红文分别讲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向党组书记、科室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逐一递交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李海营围绕提升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红文围绕提高“政治三力”,进一步强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坚持以上率下,着力在健全自身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上狠下功夫;贯彻“三不”理念,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强化贯通协同,进一步提升“两个责任”履行效果等四个方面,给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教育。

张恩河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围绕重点,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努力加强党性修养,让百年党史照亮前行的路。三要树牢生命线意识,以廉洁从审保证审计质量。四要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坚决打造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五要坚持党要管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