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获评“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3月24日召开的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表彰了全市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市烟草局获评“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市烟草局机关党委在市直工委和市局(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围绕“举旗帜、强基础、抓融合、树形象、净生态、促和谐”基本思路,以构建“学、建、合、严、赛、创”六位一体党建工作体系为抓手,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深化融合互促、严肃正风肃纪、不断创先争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市烟草局将以此次获评“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为契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动员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促党建、提质量、做模范,继续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为开启由大变强新征程、建设现代化新平烟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