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2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国权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约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银杰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专题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形成更加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