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大厦12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杨世崇作宣讲报告。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文主持宣讲会。

杨世崇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等4个方面深刻解读、精准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田文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广泛凝聚各方共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贡献。二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三要营造浓厚氛围。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宣传广大统战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进展,及时反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新成效。要把牢全会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促进统战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