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司法局迎接市纪委监委政治生态考核评价

12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莅临市司法局,对市司法局、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治生态建设工作进行综合考核评价。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监狱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纪委书记、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忠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姜中鸿深刻阐明了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对市司法局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政治生态建设工作提出期望。

陈建忠就市司法局政治生态建设作自评报告。他表示,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性教育,扎实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委大力加强班子建设,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动接受各种监督,自觉维护了党委班子的良好形象。持续充实优化司法行政队伍,精准选拔任用干部,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完善干部考评机制,着力打造了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纠正“四风”,深化以案促改,充分运用“四种形态”,落实监督责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会后,考评组对市司法局政治生态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在一定范围内开展了个别座谈调查问卷,并查阅了市司法局、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