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党课开讲啦

党课,既是党员干部加强思想理论教育的过程,也是增强党性修养的环节。近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营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芦俊岭以《不忘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芦俊岭从什么是理想信念、不可漠视理想信念缺失、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聚民之“魂”、前进的引擎。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激励党员干部的精神动力。

芦俊岭指出,坚定理想信念,不仅靠党旗前的宣誓、靠纪律规矩约束,还要靠不断的学习。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旗帜、精神砥柱和行动指南,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

党课结束后,芦俊岭带大家共同学习了《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基本规范》。最后,同志们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