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12月2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协主席石素月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市科协的发展作出很大的贡献,大家退休以后,也一直关心、关注、支持科协的发展,希望老干部们退岗不退责,积极发挥智囊作用、纽带作用、监督作用,多为科协发展出主意、谋思路、提建议、做宣传。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干部,使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石素月汇报了今年市科协重点工作情况:成功承办了河南省第十届学术与产业发展年会,为全省科技工作者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新冠疫情应急科普工作得到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葛巧红、省科协副主席房卫平等领导的肯定;推荐我市12个省级科普项目立项,获得奖补资金120万元;争取到中国科技馆科普大篷车1台;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组织承办了河南省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成功举办第二十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平顶山分区比赛,为提升我市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和科学精神起到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感谢市科协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近年来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将继续支持科协的工作,为科协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