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帮扶责任人入户排查工作

为高质量完成我市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提升结对帮扶责任人的帮扶成效,根据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排查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近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王铁周带队到结对帮扶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回龙庙村,开展入户排查整改工作。

王铁周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入户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相关工作任务和方法步骤,做好帮扶责任人入户排查整改;要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条研判,边查边改,确保成效。随后,王铁周一行和宝丰县汝瓷研究发展中心、县医疗保障局两家帮扶单位,与驻村队员一起,重点对贫困户信息账实是否相符、帮扶措施是否到位、脱贫是否稳定、住房安全是否有保障、贫困户一户一卡档资料是否完善、贫困户是否满意等15个方面逐项进行了认真排查。在村部,驻村第一书记李振营传达了入户排查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

随后,王铁周深入贫困户崔战国家,询问扶贫政策是否到位、帮扶是否到位、住房安全是否有保障等有关情况。最后,王铁周一行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并与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一起交流产业项目发展,共同谋划未来如何实施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