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周斌同志 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1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市纪委制作的以案促改纪实片,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周斌同志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的本质是党性问题,关乎民心向背、关乎执政未来。全体统战干部要把加强作风建设扎根于思想深处,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下功夫提高能力本领、破解作风顽疾,以过硬作风引领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改进学风强本领,强化学习自觉,增强学习动力,聚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认识向高处引领,把学习向信仰扎根,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更大目标上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重要战略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