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优化调整机关党支部设置 成立工青妇群团组织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夯实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工青妇群团组织的聚合带动效应。11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暨工青妇调整设置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丁玉萍对机关党支部和工青妇的调整设置进行了动员部署,学习了《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支部调整设置工作方案》,详细说明了机关支部调整设置的原则、方法和完成时限,明确指出调整设置工作实行责任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责任、履职尽责,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机关党支部和工青妇群团组织的调整设置是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关键,要正确处理好与当前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合理部署、统筹安排,确保调整设置工作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