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为学习贯彻我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局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11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局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直单位班子成员,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中层以上干部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华堂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以案促改 正本清源》警示教育纪录片,局党组成员、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亚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代表局党组,从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以案促改工作的特点规律、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上级对以案促改工作的指示要求4个方面,就抓好局直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后局直系统各单位,必须坚持逢案必改,对新发生的每一起案件必须及时开展以案促改,做到“一案一总结、一案一警示、一案一整改”;要按照省“两同步三教育四整改”、市“四会三书五查摆一评估”的指示要求,落实“改前要报告、改中要跟踪指导、改后要落地见效”的联动工作机制,全力推进交通运输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马华堂指出,交通运输系统涉及工程、运输、执法、行政许可等多个领域,我们的工作人员手中或多或少都掌握着一定的公职权力,同时,交通运输工作对我市经济发展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各级党政一把手是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带好班子、建好队伍,要坚决克服对下属鼓励的多、批评的少,工作指导的多、教育提醒的少,谋划发展的多、监督管理的少等老旧传统思想,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抓手,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