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认真落实“一把手第一讲” 持续打造模范机关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以上党课的形式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集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局党组非常重视全局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要求局机关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通过开展“学习大讲堂”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精神面貌、职业道德和文化素养,提升机关形象。庞永波同志强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落实好“党组书记第一讲”要求,既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一把手”带头宣讲党的理论创新和重大精神,既是督促全局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营造氛围,又能够提高党员干部把握党建理论的能力,达到共同学习提高的目的。要通过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提高综合素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为全市统计事业的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