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防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市人防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组织系统3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视频,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学习了全市近年来查处的一批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宝东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还组织现身说法,学习了鲁山县人防办窝案串案违法违纪案例,观看了《失防的人生》等警示教育片。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我市人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论述的又一举措。同志们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和长期性,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筑牢理想信念之堤,补足精神之钙,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我市人防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