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举办“三强三树”党性教育培训班

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入践行“三强三树”,近日,市烟草局组织全市系统“三强三树”先进个人赴延安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上,延安市委党校教授李海际以“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为题,作专题讲座。随后,在延安革命历史纪念馆和王家坪、杨家岭、枣园、凤凰山、南泥湾等革命旧址,开展现场教学。全面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贞不渝、对革命事业无畏无悔、为人民幸福生活不懈奋斗的崇高意志,深刻领会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

在梁家河,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实地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住过的窑洞、带领乡亲们打的水井、建的沼气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和带头实干的作风。

在宝塔山下,学员们面对党旗庄重宣誓,在为人民服务讲话台下,集体诵读《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认为此次党性教育十分必要、非常有意义,纷纷表示,要把延安精神贯穿于学习工作中、落实在学思悟践“三强三树”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