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到汝州市九峰山研学博物馆、桃花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九峰山研学博物馆,大家观看了馆内珍贵的动植物化石与文物,学习了九峰山由过去“人迹罕至”的山区发展成今天“旅游圣地”的历史进程。当地人民通过艰苦奋斗走出了一条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康庄大道。

在桃花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展馆内珍贵照片、革命文物和历史资料,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学习老一代共产党人“一心向党、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