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工作方向,第一时间采取专题会、宣讲会、通报会等形式组织学习宣传贯彻,通过自媒体、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引导动员全市统战系统和广大统战成员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落实落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增添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