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倡导爱国、爱家、爱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军事题材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

影片《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影片立意高远、场面宏大、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一句“中国海军,我们带你们回家”让所有干部职工深受感动,也让大家知道,不论自己身在何处,背后都有强大的祖国支撑着,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什么是中国军人的“勇者无惧”,什么叫“强者无敌”。观影过程中,干部职工被中国军人身上那种百折不挠、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品质深深感动,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行动,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