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参加“脱贫攻坚走基层 小康路上看变化”央媒省媒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5月27日上午,我市“脱贫攻坚走基层 小康路上看变化”央媒省媒集中采访活动,在市政大厦12楼会议室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致辞。

岳杰勇指出,近年来,我市始终把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全市减贫取得新突破、贫困地区实现新发展。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社会环境。此次“脱贫攻坚走基层 小康路上看变化”央媒省媒集中采访活动,邀请中央、省属主流媒体深入扶贫一线、走进基层群众进行采访报道,描绘和宣传平顶山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讲好和传播平顶山脱贫攻坚一线故事,挖掘和总结脱贫攻坚“鹰城经验”“鹰城模式”“鹰城标杆”,凝聚全市打赢脱贫攻坚、如期全面小康的智慧和力量,营造“出彩鹰城、圆梦小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之后,来自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社、农民日报、人民网、河南日报等20多家央媒省媒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鲁山县、叶县进行主题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