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大数据局开展新任职人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6名新任职人员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及新任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陈新英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李小军首先介绍新任职人员基本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宣布工作分工。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代表党组从思想、工作、作风、廉洁四个方面对新任职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愿干肯干。职务提高,职责也更大,站位提升,要求也更高。面对职务、任务的变化,要加强学习、转变角色、进入状态,不断增强自身素质,适应新岗位的要求,力争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二是能干会干。要找准工作坐标,听从和执行领导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做到“主动不盲动”。同时,与其他同事做好配合,积极建言献策、沟通协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各项工作贡献力量。三是靠干立身。特别是结合自身工作分工,重点加强对分管工作的学习研究,主动向领导请示、向大家请教,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更好开展工作、完成任务奠定基础。四是遵规守纪。要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向心意识、纪律意识。

最后,陈新英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主动融入;二要敬业务本,担当尽责;三要当好助手,增添动能。

新任职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强化学习,廉洁自律,尽责担当,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党员干部,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