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检察院召开机关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机关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机关73名党员代表和42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检察院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委员7名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7名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名女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就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认识提高,站位要高、思路要清、责任要实,把党建任务扛起来。二是抓制度落实,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引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守好舆论阵地;坚持思想动态分析制度,切实解决问题;坚持违法违纪分析制度,增强防腐意识;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从基础做起;坚持配合协作制度,凝聚工作合力;坚持考核评价制度,突出奖优罚劣,使党建工作严起来。三是抓载体创新,以强支部为载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提升综合实力;以选树典型为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建活动实起来。四是抓融合发展,党建和业务工作要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促党建效果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