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开展两会期间违规吃喝专项检查

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12日 、5月11日开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两会纪律,确保风清气正,5月11日,市纪委监委抽调公安、税务、媒体等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于5月11日至14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检查。

检查组以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县(市、区)查宾馆、酒店等场所,重点发现公职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组织、参与宴请等问题;查隐蔽场所、“一桌饭”等,重点发现党员干部在隐蔽场所内违规宴请、聚会等问题;查农家乐,重点发现党员干部违规聚集、躲避检查,隐身农家乐违规吃喝问题;查“公务灶”,重点发现机关单位搞非公务接待,在机关食堂违规聚集、吃喝问题;查公车使用,在上述场所周边停车场、社区、道路,重点发现使用公务车辆接送人员参加宴请、聚会等问题,以及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两会纪律的问题。

市纪委监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认真检查;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检查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进入被检查场所要配合测量体温,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

此外,市“两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公布了四种监督举报方式:举报电话:(0375)12388 、  (0375)12380;微信举报:“清风平顶山”微信公众号的“一键举报”;来信举报地址:平顶山市示范区未来路东段市纪检监察综合楼1406房间;网站举报地址:

http://henan.12388.gov.cn/pingdingshan/

http://www.pds12380.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