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争做“出彩鹰城统计人”活动有序推进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形成爱党爱国、敬业奉献、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激发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近日,市统计局开展争做“出彩鹰城统计人”活动。

活动旨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挖掘我市统计系统先进典型事迹,选树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此次活动是今年全市统计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面向全市统计系统,涵盖各县(市、区)统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统计办的在职干部职工和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坚持面向基层一线。为开展好这项活动,市统计局党组专门成立活动评委会,机关党委牵头抓总,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督办进度,通过宣传发动、推荐选送、考查评审、总结宣传等步骤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确保活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