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在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到“一张笑脸迎客、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暖心、一颗诚心办事、一声‘再见’相送”,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对照签订的工作目标责任书,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到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严格按照市委要求,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努力做好扶贫派驻工作和帮扶工作,助力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